【160】山 石 而 立:喜欢自己做的每个决定

从前年纪小小的我竟有颗老年的心智,不知哪来的想法,

在面子书上写了这句 座右铭:体验 = 生活,

这看似傻逼的话,现在咀嚼一番,还真有一番哲学。

平庸的我,体验一切 喜 怒 哀 乐 成 与 败 后,也不错,这样的一生。


忘了哪一天,我忽然和男票提起,最近我喜欢自己做的每个决定。

从而有了个想法,网上有不少三十岁三十件领悟之类的文章,我也想记录 这时 这刻 的自己。

要不然,记忆力减退后,我是不是也随着被掏空了呢?


对,我喜欢自己做的每个决定,因为更了解自己了,没有后悔,没有不满,没有遗憾。

这是我山石而立 - 最深的领悟和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