茨厂街美食:汉记靓粥 Hon Kee Porridge

苏丹街和茨厂街的历史,我了解不多,但就是钟情这里的一起。我爱在这一带找好吃的,Ta会帮我拎行李,我们一同找好吃的。然后再到 Pudu 车站搭巴士回家乡……嘻嘻。虽然说,这里的人事复杂,妈妈总会唠叨得顾好钱包,但阻止不了我爱上这里的美食。

汉记靓粥,相信雪隆区的朋友对这名字不陌生。其分行甚多,不久前才得知大学附近 SS2那里新开了一间哦,那可方便了,想吃靓粥不必老远去到茨厂街或十号胡同咯。嗯,要是我有一道任意门,我想永远光顾茨厂街的汉记,因为我喜欢那里真实的环境,爱坐在那里,看着人群直来直往,观察小贩们的生活,这样的发呆多好:) 


这是猪杂粥,这是喜欢内脏的我。呵呵。好一个奇女子?
煮得绵绸的白粥,因为个人不喜欢加酱油,只滴上一些麻油,搅和一下,味道就非常好。


这署名 山水猪肠粉(家乡酱)。嗯,这猪肠粉本身,感觉和平时吃的没两样。
但标榜着的 ‘家乡酱’ 可不是盖的哦,味道非常好,整体而言这比林虾面茶室的猪肠粉略胜一筹。



还有一次的光顾,就在十号胡同里。


我们点了两碗生鱼片粥,生熟自己掌控。哈哈。
味道一样不失水准,一碗香滑白粥,一碟显示师傅刀工不错的生鱼片,好~ :P


把片片薄度恰到好处的生鱼片,放入滚烫的白粥里;
稍微等至白粥降温,滑溜溜的鱼片也刚好下肚了哦。:D


更多的分行地址,可以点阅汉记靓粥专页:http://www.honkeeporridge.com/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