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ang Jaya / USJ 美食 · Washoku Den Den @Skypark One City


不晓得大家还记得我在 鼎泰丰 食记分享里提到的 Worthy Book 吗?大家又知道这是一本什么书吗?:) 那就让我简单地介绍一番吧,Worthy Book™ F&B Edition 2014/2015,其实是一本共有 180 张餐饮优惠券 (Coupon) 的书本,在 Popular,Borders,Kinokuniya 和 MPH 等各大书局均有出售,餐厅更是涵盖大马 400 个集点,一本价值却只需 RM29.90。


对于时常在外用餐的我而言,Worthy Book 的存在确实让我感到满意,原因不外是:一,我能以优惠价享用到美食,二,我说呀,它就是一本美食指南了吧?因为里面有着许多餐厅可以让我作参考,那我就不必伤脑筋地想等下吃什么了(啊 啊 啊 啊 忽然想起台湾插画家 Duncan :D)


星期五的晚餐,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,所以我们选择到 Skypark One City 的 Washoku Den Den 享用晚餐去。由于工作地点就在附近,我们到过 One City 闲逛大约四至五次,但这却是我第一次认识及踏入 Washoku Den Den。

一般我们熟知的日本餐厅,如寿司三味、寿司王及青蛙寿司,它们都不约而同地采用了简单明亮的室内设计,而 Washoku Den Den 却大胆地采用红黑两色,灯光较为昏暗(所以以下手机拍摄的美食照片不怎么样,请笑纳 :) ),餐厅内整体也显得格外神秘及高贵。


Salmon Rice Bowl Rm 24.00
The hot item full of fresh Salmon in Den Den.

这回得多谢 Worthy Book 里的 Washoku Den Den 优惠固本,我们便能以 Rm 12.00 享用到这碗新鲜三文鱼饭,对,没错,是半价哦。值得一提的是,师傅并没有因此而偷工减料把分量缩小,相反地,他丝毫不手软,切切实实地献上这碗丰富的三文鱼饭,看看那肥美的三文鱼片和鱼子,非常推荐给爱吃生鱼片的朋友,这碗一定能满足你的味蕾。



Seafood Ankake Rm 23.00
Udon topped with thick starchy sauce abundant with seafood and vegetables.

这一碗有着浓稠汤汁的乌冬完全打破我的观念,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乌冬就得配与清汤汁或作冷面享用,
而 Seafood Ankake 这样的料理呈献,滑溜溜的口感让我们一度觉得像是 乌冬滑蛋河。:P


Sleeping Animal Plate Rm 20.00

看到这碟 Sleeping Animal Plate 送桌后,我那隐藏的少女心不禁呐喊着,好可爱!:D 一样以半价优惠固本,只需要 Rm 10.00 便能尝到如此趣味的食物,再来看看那丰富的食材搭配和可爱造型,其实不难猜到这其实是一道小朋友美食 · Kids Meal 哦。


小熊造型的番茄饭、马铃薯泥、薯条、清烫椰菜花、鸡蛋及炸鸡块,营养均衡,孩子吃得健康,妈妈开心(很熟耳地说,这是哪支广告呀?:P)造型讨好之外,其实整体味道还真不赖,至今我依然想念着那非常好吃的炸鸡块,香酥多汁,赞哦。


Hot Green Tea Rm 3.00

鳗 鳝 鲸 鳕 鳟 。。话说, 我好喜欢这杯子。:)
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为你们介绍的 Worthy Book 及 Washoku Den Den!


Washoku Den Den
A-GF-06, Skypark One City,
Jalan USJ25/1 Subang Jaya,
面书:Washoku-Denden
电话:03-51150071
*10% Service Char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