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

沙登美食:朴实却很起眼的烧腊档 · 永香烧腊(补品)饭店


烧腊~我自小钟意食~ 是的,今天来说说烧腊这回事。
鸡饭档处处皆是,但说到好吃的,其实也没几家,
大学时期,我喜欢 PJ Seksyen 17 华昌茶餐室那里的源记明炉烧腊
工作后开始在 Subang 一带打滚,所以发现 USJ2 利广茶餐室里的烧腊也很不错,
尤其是那利用鸡腿肉去骨制作而成的芝麻鸡!大家有机会去到这两区,不放试一试哦。

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

【我的基本护肤篇】适合小资女的开架及专柜好物


这一篇想写很久了,一直很想分享自己近期在用,并且还蛮喜欢的保养品,
惭愧地说,应该没什么人想看吧,因为俺又不是什么大美女,就只是一位整天念着不想上班的小资女 :P
但也正正如此,梳妆台上大部分的保养品都是一些大家负担得起的开架品,绝对亲民哦。
当然偶尔还是会穿插一两瓶专柜护理品啦,哎,女人嘛,要卸妆油、洗脸霜、调肤水、
精华液、果酸、润肤霜、面膜、眼霜、颈霜……叫我怎么能不努力工作赚钱呢?(哭笑不得)

说到最基本的保养护理,那一定是清洁,有人说,有网页说,单用清水洗脸最棒了。
这有根据吗?我不知道,但也好像不完全骗人耶,因为身边出现过两位这样的朋友,
皮肤细致水嫩,没暗疮,零毛孔,询问之下,才知道她们平时只用清水洗脸!
嗯,想了想,我说,天生丽质这回事应该决定了事实的 90% 吧。:P

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

Subang Jaya / USJ 美食 · 排队长长 · Rojak SS15


周末又来到了,你会怎么度过呢?也许从前的我会想充分地利用这两天,去那,去这,
把行程排得满满的,接个试吃邀约,尝试一些新事物,但打从去年11月开始,
正职让我乱了方寸,乱了节拍,这没终站的盲忙生活让我感到疲累和无奈,
所以现在的周末变得更加珍贵,我只想吃个简单的 Brunch,然后宅在房间不出门。

(哎呀,人家是来看美食的啦,不是听你发牢骚的啦 :P)

Okay okay,那我马上分享刚刚吃过的 Brunch 吧!
今早睡到自然后,我们来到 SS15 商圈绕一绕,再决定吃些什么,
因为我们俩常常拿不了注意,呵呵。:P 这里的咖啡馆数量确实多不胜数,
如果要来份西式早餐,决定不是问题,但我们是务实咔,希望来些道地的,大马 Style 的,
不贵但吃得满足又饱足的,嗯,删选法后,那看来选择不多了,
等久久猪肉粉?还是排队长长的 SS15 Rojak?XD

2016年3月6日星期日

DRM Health Product · De' Fresh · 排走宿便!


我的 排毒系列 又来了!
熟知我的部落朋友,应该知道我这人挺注重排毒这一方面保养,
同时也践行着一宗旨,那就是:吃多少就得排多少!呵呵,这样才能达到平衡的身心,
身心?是的,因为身体健康无病痛,心理才会更加轻松自在,身 和 心 是息息相关的哦。

2016年3月5日星期六

KL美食:VCR Coffee & Cakes · 不喝咖啡的我却爱泡咖啡馆


续上一篇的 Jeq in the House 之后,这回我想再次分享我在咖啡馆的美食记录哦。
呵呵,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,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份好吃又让人感到满足的早餐可以是一天或一年的美好的开始,
所以在早在 2016年的第二天,果果、洁洁和我三人行来到这里,想说来些新尝试。

但是 拖 拖 拖 拖 了大约两个月后,我终于抽出时间为大家介绍这家城中鼎鼎大名的咖啡馆了,
是的,相信雪隆一带的朋友一定听说过这家营业了大约3年,名叫 VCR 的咖啡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