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ERTY FOODS · GARAM HARAM · 特色调味盐巴 | Cili Porky Salt | Porky Salt



还记得 7 月里为大家介绍过的 Qwerty Foods · 法式蘸酱 | Like A Virgin Olive Tapenade | Get A (Mush) Room Pate 吗?这回,我想分享 Qwerty Foods 旗下的另一产品,也是最先售卖及较广为人知的产品 - 特色调味盐巴 Garam Haram。呵呵,我觉得这名字取得挺幽默的,你们觉得如何呢?:)



CILI PORKY SALT · Rm 15.00/50gm
Himalaya Pink Salt, Pork Bacon, Dried Chili & Chili Powder

Garam Haram 主要是采用了喜马拉雅矿盐,另外以培根、辣椒干、胡椒 或 辣椒粉 作调配,自制出小小一瓶,但却足以大大提升食物美味程度的调味盐巴。食指沾上一些 Garam Haram,并且放在舌尖上 慢慢地 细心地 品尝,你会发现在它强而有力的咸味里,其实蕴藏着另一层次的好滋味。


PORKY SALT · Rm 15.00/50gm
Himalaya Pink Salt & Pork Bacon

喜马拉雅矿盐,顾名思义,它是从喜马拉雅山脉 600 米深矿中开采出来的盐,是世界上藏量最大和纯度最高的水晶盐矿藏,是一种稀缺的资源。由于喜马拉雅矿盐是未受污染、100% 纯天然、无添加色素,无加工的矿盐,其含有等矿物质 84 种,都是对人身有益的元素,其他精品级海盐与一般食用盐的十来倍。所以说,Garam Haram 绝对是有益又好味的调味盐巴。


Great with Salads, Pasta, Grilled Veges, Potatoes etc.

现在的我正式成为上班族了,开始得像个大人般了,得自力更生了,无影中也开始烦恼,并埋怨 工作时间太长,自由太少,所以鲜少有机会下厨。虽说如此,我还能趁着周末,随意准备一些快捷又方便的早午餐,例如烤土司、生熟蛋 或 简单的汤粉面。

这时候,Garam Haram 便能派上战场咯。我最爱在拿捏刚好的生熟蛋里撒上少许的 Cili Porky Salt ,吃起来咸咸甜甜地,而且还能咀嚼到丝丝的培根,霎时满足极了。另外,我发现在素菜汤(没有放肉,只是单纯地放了 枸杞 红枣 胡萝卜 熬煮的清汤)里加入一些 Porky Salt 能让整体的汤头变得更鲜味。其实只需发挥你的创意小宇宙,Garam Haram 便是你的烹饪好帮手。:D


目前,Qwerty Foods 共推出了三种口味的调味盐:原味、辣椒 及 胡椒。一瓶 50 克的调味盐巴需要马币 15 零吉,也许有人会说:一大包的食盐才几块钱,这样也太贵了吧?Qwerty Foods 会有市场吗?但我相信着,每个独立事件都会有两极化的看法,这也说通了,对料理力求完美的烹饪爱好者而言,Qwerty Foods 旗下的产品,绝对是物超所值的。:) 


Qwerty Foods
Garam Haram 面书:Garam Haram @Fb
Qwerty Foods 面书:Qwerty Foods @Fb